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生党建学生党建活动 ≡ 正文
学生党建活动

本科生工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0/03/10点击数:

2020年3月7日,为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阶段的重要讲话,本科生工党支部召开线上党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由李亚丽副书记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会上积极分享学习成果,从疫情防控措施、医护人员援助、科研攻关、舆论引导、经济恢复与发展等诸多方面以及联系实际情况发表在此次疫情期间的所思所感,体现了作为学生党员在特殊时期表现出的担当与责任感。


会后,为学习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党员的英勇无畏、无私奉献、埋头苦干的先锋模范精神,支部党员们响应学院号召,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各党员于家中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与使命,向模范党员看齐,争当党员标杆。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