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生党建学生党建活动 ≡ 正文
学生党建活动

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进行拟发展对象确定讨论会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0/05/23点击数:

2020年5月23日,本科生工党支部于线上进行拟发展对象确定讨论会,会议由李亚丽主持。推优是高校选拔党员的主要途径,本次参加推优的候选人共一人,支部6名正式党员及3名预备党员全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项议程,首先由积极分子李玟霈进行个人情况汇报,通过对入党动机、思想及学习情况、学生工作经历、志愿服务经历、优缺点及改正等各方面的汇报,表明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共产党的决心。支部党员们在对其基本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后,又结合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等内容进行提问,考察积极分子的综合表现。

随后,支部正式党员结合候选人的发言及日常表现进行投票,最终全票通过推选李玟霈为拟发展对象。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