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生党建学生党建活动 ≡ 正文
学生党建活动

研究生畜产第三党支部开展“擦亮党员徽章,践行党员承诺”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11/25点击数:

徽章亮明了党员的身份。党员的行为对身边的群众起着引领和示范作用,故而小小徽章格外耀眼。研究生畜产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9年11月22日在食品科技学院220会议室开展“擦亮党员徽章,践行党员承诺”的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杨璐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内容,进一步明确徽章的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党员干部要正确规范佩戴党员徽章,对不按组织规定要求佩戴党员徽章、不分场合佩戴、式样和材质不统一的要立即改正,树立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她强调一枚党员徽章一份责任。一枚党员徽章亮明的是党员的身份,时刻警示党员我是一名党员,就要为群众提供最好的服务。因而要把佩戴党员徽章同开展学习新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志愿书有机结合起来,在增强我是党员我光荣,为人民服务我自豪的同时,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身健体补足精神之钙,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置于监督中、阳光下,培养忠诚廉洁为民的政治品格。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徽章,不仅在强化党性观念中激发了党员的大情怀,唤起了大担当;而且让党员的行为接受各方监督和检阅,自觉提升履职能力,展现了党员的良好形象。


            undefined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履行党员义务。通过此次学习让每一位党员了解佩戴党员徽章的要求、标准、方式等,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号召每一位党员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