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教师党建 ≡ 正文
教师党建

食品科技学院生物工程教师党支部开展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1/01/27点击数:

2021120下午,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生物工程教师党支部在食品楼22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伟主持。

为充分发挥理论学习的重要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上大家首先对最近集中参与的理论学习进行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并一致认为疫情当下教师党员更应该奋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进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生活会后,李伟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本支部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随后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大家坦诚交流,沟通思想,之后又开展了支部党员民主评议测评。各位党员均结合自身情况和支部的发展展开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其中大家普遍反映的问题是生物工程教师党支部教师应多与企业联系,明确企业需求,进而充分发挥生物工程教师党支部的人才智力优势。最后支部书记李伟在讨论会后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了我们教师党员在深入学习理论知识、提高自我思想认识同时,也要提升教学科研业务能力,着力突破产业发展的共性关键技术,助力食品产业健康发展。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