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教师党建 ≡ 正文
教师党建

农产品加工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1/03/22点击数:

318日上午,食品科技学院农产品加工教师党支部在学院220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潘磊庆同志主持。



会议议程分为四部分:1)集中观看江苏先锋网视频《战先锋》;2)支部委员会述职评议;3)查摆问题。支部委员会对照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南京农业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查摆。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查摆;4)党员民主评议测评。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在当前时代背景下,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发言表示:在政治立场坚定的基础上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责任感;作为教师,要不断提升科研业务能力,走出去,与需要相关技术的企业对接,为社会服务;立德树人,将十四五相关理论的精神融入课堂教育学生,提高学生政治素养。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