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教师党建 ≡ 正文
教师党建

食品质量与安全教工党支部进行集中学习与讨论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0/06/29点击数:


为了推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与基层党组织建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和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2020年6月28日,食品科技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教工党支部(以下简称食安教师支部)在食品科技学院中厅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南京农业大学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的通知》和《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文件材料,其中重点学习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本次生活会由支部书记赵立艳主持,食安教师支部10位党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支部各个成员老师通过诵读和自由发言的形式,对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第28号文件进行了集体学习和深入讨论。支部书记赵立艳老师从校十二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重要意义、“1335”发展战略的深刻内涵、未来五年学校建设发展任务、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的要求五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当前,虽然全球正处于疫情防控的攻坚阶段,国际局势错综复杂,但是依然阻挡不了中国的强势崛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科教强国新篇章全面开启。从国内高校发展层面上看,南京农业大学正处于双一流”建设竞争加剧、提质增速、争先进位的关键时期。在此时代背景下,更需要每一位党员教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自身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学校“1335”发展战略,明确扎根中国大地,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树立立德树人、服务国家战略、谋求师生幸福的崇高理想。


会上其他支部成员也结合自身情况与学校发展规划展开了发言讨论。学院党委书记孙健老师在会后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作为南农教师,不仅要提升科研教学业务能力,并且要提高自我思想认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实施“1235”发展战略与三步走发展路径,助力学校实现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建设目标。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