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 ≡ 正文
团委

食品院团委开展参观梅园新村纪念馆主题团日活动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05/16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516日下午,食品院团委于梅园新村纪念馆组织学院开展忆五四,思先贤主题参观学习活动。共有20位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校志愿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周恩来铜像、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等专题展区。重点参观了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各展区依然保留了原有的风貌,让团员代表们切实感受到了革命峥嵘岁月。

活动结束后,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更加真切感受到了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和革命英雄气概,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为我们留下了无数的宝贵精神财富,身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努力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