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 ≡ 正文
团委

遇见“红楼”,在云锦博物馆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05/20点击数:

2019518日,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与南京云锦博物馆共同举办了“国际博物馆日”主题活动。




活动以“梦回红楼宴”为主题,开设“荣禧宴”、“茶思宴”、“诗飨宴”三个部分,设立知识问答、民俗体验等环节。营养与健康协会志愿者精心准备了印有红楼食谱的扇子和展板,介绍《红楼梦》菜品的古法及食疗功效。活动受到参观市民的欢迎,400余名市民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加强了食品科技学院与云锦博物馆的共建交流,实现传统饮食文化与传统纺织文化两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碰撞,向更多市民普及非遗知识,树立传承意识,丰富文化生活,为志愿者提供实践平台,向市民展现南农学子风貌。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