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 ≡ 正文
团委

食品院团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座谈会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05/13点击数:


513日下午,食品院团委于院楼六楼会议室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院团委书记王雪飞,学院研究生、本科团委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座谈会由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陈宏强主持。

 


首先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原文学习后,大家结合个人工作学习经历,畅谈了学习感悟和体会。


王雪飞表示,新时代中国青年正处于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学院青年团员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树立远大目标,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随后,院兼职辅导员汤英杰、院研究生会主席韩竞旭、院团委副书记崔智勇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与体会,并表示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此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担负新时代新使命。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