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食品科技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编辑:王雪飞时间:2022/10/17点击数:

10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食品科技学院为第一时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孙健、院长李春保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支部书记、系主任、退休教师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计八十余人在肉品楼报告厅全程观看开幕式直播。

 


   报告厅内,会场气氛隆重而热烈,各位党员佩戴党徽、整齐有序参会。听完大会报告后,师生党员备受鼓舞,深感自豪,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坚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学好用好食品专业文化知识,扛起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时代责任。

  开幕式后,孙健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新时代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在座各位党员会后要进一步吸收理解,学懂弄通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与工作和党与国家的重要战略部署相结合,为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断奋斗。另外,孙健还部署了学院各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任务和要求。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