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科技奖励申报、专利申请与转化专题报告交流会

编辑:时间:2021/10/18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院教学科研人员申报科技奖励、专利申请的意识,全面了解各种奖励申报的特点和要求,普及专利申报和转化知识,促进广大教师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学院于10月13日特邀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陈  俐来我院召开科技奖励申报、专利申请与转化专题报告交流会。科研院成果与知识产权办公室副主任张洛、成果转移转化事务主管董艳出席交流会,李春保副院长主持会议。学院各研究室、科研团队、课题组负责人和中青年骨干教师30余人参加会议。

陈俐副院长分别从科技奖励工作的重要意义、科技奖励对高校发展的重要作用、国家级奖项设置及组织申报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并强调,一定要明确申报奖项类别,形式审查要符合要求,注意申报时间结点,要了解报奖项目国内外研究现状、存在问题及难点;项目简介要简练且有高度,重要发现要有创新点和材料扩展支撑,第三方评价要有影响力的指标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自然科学科技论文及代表作等要有引用情况说明等。同时,还对参会的老师们提出的有关科技奖励申报、专利申请与转化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李春保副院长在交流会上强调科技奖励、专利转化是高校科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科建设的重要的考核指标之一,也体现高校教师职业发展生涯的能力和水平。要求各位老师给予高度重视,广大教学科研人员要做好科学研究工作,不断积累成果,积极申报科技奖励,推进科研成果转化,促进学院科学研究事业不断进步。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