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交流会

编辑:刘燕时间:2021/10/11点击数:

为了提前做好我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请书的撰写能力和水平,提升申报质量和申请中标率,学院于10月6日特邀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俞建飞研究员来我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报告和交流会。院长徐幸莲、科学研究院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石学彬出席交流会,李春保副院长主持会议。学院青年教师、各课题组研究人员3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俞建飞研究员介绍了近几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新变化,结合自然基金申报书,就科学问题凝练、题目拟定、摘要撰写、创新点、经费预算、项目研究的意义与内容以及参考文献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同时,还对参会的老师们提出的有关项目申报问题进行现场答疑。为提升我所科研人员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书的质量提供了重要的借鉴。

徐幸莲院长在交流会上强调承担国家级课题是学院建设和学科建设的关键抓手和基础,也是重要的考核指标之一,同时也是高校教师职业发展生涯的基本保证。并鼓励各位老师应满怀信心和不懈努力做好基金申报工作,努力提高申报书的数量和填报质量。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