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食品科技学院赴江苏省镇江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1/06/04点击数:

63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镇江招生小组赴江苏省镇江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及科普讲座进校园活动。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授韩永斌,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宏强参加此次活动。

    在镇江中学,招生小组受到了学校副校长陆建根主任施小霞等的欢迎。陆建根对南京农业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苏省镇江中学的办学历史、学校规模及毕业生升学去向等情况,希望今后可以与南京农业大学加强合作交流,特别是积极开展学生优秀科技作品展览、讲授科普讲座等活动。双方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随后,镇江招生小组为学校200多名高一学生作科普讲座,并介绍了学校概况。陈宏强从学校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文化教育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在江苏省的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韩永斌以我国食品营养、安全与国民健康为主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食品科普公开课。先后从食品概念、分类与功能,我国食品消费与国民健康现状及趋势与对策及食品产业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讲座过程中,他为期末备考的同学们提出了合理安排个人饮食、做好营养健康搭配建议。

   江苏省镇江中学是我校生源基地重点中学。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招生宣传力度,扩大了南京农业大学在镇江地区的影响力,为我校下一步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夯实了基础。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