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食品科技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1/06/02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日上午,食品科技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孙健作题为《历史不会忘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百年担当》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辛志宏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专题党课。



会上,孙健从中国共产党人最有理由自信、即使胜利也不能忘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使命与担当、学习党史对我们的几点启示等四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按照时间顺序带领党员同志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致力于让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这三件大事。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强化党史学习。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