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食品科技学院赴江苏省扬中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1/05/30点击数:

5月28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镇江招生小组赴江苏省扬中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及科普讲座进校园活动。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博士生导师、副教授杨润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宏强,本科生辅导员邵春妍参加此次活动。

 

                   

 



在扬中高级中学,镇江招生小组受到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成杰,副校长陈世明、李强等的欢迎。王成杰对南京农业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苏省扬中高级中学的办学历史、学校规模及毕业生升学去向等情况,希望今后可以与南京农业大学加强合作交流。双方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随后,镇江小组为学校100多名学生作科普讲座,并介绍了学校概况。陈宏强从学校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文化教育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在江苏省的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杨润强作了题为《我国食品营养、安全与国民健康》主题讲座,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食品行业发展历程,为青年学生做好营养搭配提出了建议。同时,他还介绍了食品专业的研究领域、未来发展去向,带领同学们一起感受食品科学的魅力。

 


 江苏省扬中高级中学是我校生源基地重点中学。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招生宣传力度,扩大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影响力,为我校下一步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夯实了基础。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