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食品科学领域)商讨会在我校召开

编辑:院办  时间:2018/03/21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食品科学领域)商讨会在我校图书馆1902共享空间召开。江苏省科技干部进修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杰,南京农业大学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校科协副秘书长俞建飞,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夏镇波、副书记丁广龙等出席会议。

会上,张杰从赛事设计、评审规则、参赛领域、成果对接等方面介绍了往届赛事情况,突出强调了大赛在服务会员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学术交流、科学知识普及等方面的功能和作用,介绍了青年会员创新创业项目成功“落地”案例。他指出,依托第二届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举办的首届江苏省大学生食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产生了一批优秀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他希望南京农业大学有关部门和院系继续给予2018年赛事关心和支持。

夏镇波对张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由南农食品学院2004年发起的南京高校学生食品科技论坛有关情况,对江苏省科协大力支持论坛转型升级表示感谢。他强调,南农食品学院对即将举办的大学生食品科学领域全省赛事给予高度重视,尽全力配合将该赛事办成影响更大、层次更高的赛事。他说,大赛要靠大家来办,让大家都要有积极性,近期将邀请兄弟院校来南农讨论大赛设计。

俞建飞对大学生食品科学领域省级赛事办赛定位和目标方向提出建议。他强调,要注重做好大赛的发展规划,引导食品专业学生关注智能制造、互联网+、纳米技术等科技前沿,推动大赛与高校产学研工作的结合,与企业技术需求实际相结合,尤其要注意吸引行业内国际国内大型企业的参与。他表示,科学研究院将全力支持办好大学生食品科学领域省级赛事。

江苏省科协人才服务中心夏晓冬、张程,南京农业大学科协办公室主任黄云,食品科技学院办公室主任钱金,院团委副书记束浩渊等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