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食品科技学院用心用情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1/08/04点击数: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第一时间采取积极有效的抗疫措施,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用心用情保障暑期留校学生健康。

提高站位,细化管控

食品科技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发动辅导员、班主任关心每位同学,每日统计上报每位学生身体情况,准确传达学校相关政策要求和文件精神。

                        


 组织做好四轮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学院每一位在校学生及时完成检测,不遗漏一人。

                       

 

同时,关注在校学生心理状况,及时做好心理疏导,保障身心健康。

                         

积极响应,发出倡议

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出倡议书,呼吁同学们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并推出抗疫特刊为食品学子科普防疫指南,引导在校学生合理规划时间,及时调整学习、生活计划。


学院面向全体留校学生发出倡议

 

学院多名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投身到南京市各社区核酸检测点身份认证、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中,用行动诠释责任担当。

       

学生党员徐寰宇开展转码申请受理工作   学生党员涂乐怡开展核酸检测登记工作


了解需求,精准帮扶

8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暑期留校本研学生代表座谈会,了解在校同学的身体和心理状况,关注同学们当前所需所想,及时给予帮助。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士昌在会上再次提醒同学们,非必要不外出,在校不点外卖,公共场合继续做好防护,佩戴好口罩。

 

 

 学院召开留校学生代表座谈会


学院结合学生防疫抗疫、营养补充、夏季消暑等需求,联动南京拾分味道食品有限公司、江苏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等食品企业,给在校62名本科生和272名研究生发放口罩等抗疫物资,并给每一位在校生发放猪蹄、可乐等营养、消暑食品,让同学们在疫情中感受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学院为留校学生募集物资

                                   学院为留校学生发放抗疫物资、营养食品

 

 

                                      留校学生收到抗疫物资、营养食品


同舟共济,携手抗疫。疫情终会过去,生活也将逐步恢复原来的轨迹。我们坚信,在省市政府和学校的周密部署下,全院师生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