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12/04点击数:

1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校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胡正平一行莅临食品院调研指导学院工作,并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

首先,徐幸莲院长从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思政、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思考。随后,院党委书记朱筱玉向高书记一行汇报了学院党委班子履职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学院纪检工作情况,并就当前存在的人才队伍、交叉平台、办学空间等瓶颈问题作了重点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士昌、副院长李春保、金鹏分别就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和思考做了汇报。

高立国副书记对食品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为学校整体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在下一阶段学院发展过程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严肃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牢记使命担当。二是要加强学院顶层设计,早谋划,早推进,切实做好“十四五”规划和重点工作的科学谋划。三是要坚定不移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完善制度,创新方法,发挥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的作用。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