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食品科技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12/04点击数:

122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行政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食品院220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出席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筱玉主持。 

朱筱玉同志结合调研主题,从学科发展背景、存在问题、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多层次调研,并结合食品学科的实际就青年人才引进、能力提升、团队建设、支持政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改革建议。

 

 徐幸莲同志对在对全国高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情况进行调查摸底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在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布局、重大成果培育、产学研合作模式探索等方面提出了具体作法建议。

 

邵士昌李春保、辛志宏金鹏先后分别结合个人调研课题与分管工作,交流了各自的调研成果,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思考和对策建议参会的其他老师们也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作了探讨和交流。

此次调研是在积极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的基础上,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学院实际和学科发展背景,深入学院师生中了解需求、分析问题和提出建议的重要过程,也是学院领导班子加强师生联系,提升引领学院发展能力的重要举措。学院下一步将认真分析和汇总相关意见举措,逐步逐条落实推进,为学院的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