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畜产加工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支部大会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1/04/20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畜产加工教师党支部于4月16日上午十点在肉品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观看学习《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微纪录片的主题党史学习教育,畜产加工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献礼2021年建党100周年的重大主题创作,全片共100集,讲述100个具有重大意义和影响的党史故事。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中,党员同志们集中观看了第一集至第五集微纪录片,了解了从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到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那段革命火种萌芽的历史岁月。观影过后,党员同志们感慨万千,踊跃发言。大家表示,建党100周年以来,我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靠的是坚定地共产主义信仰,靠的是时刻不忘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如今我们再次学习党史,也是提醒我们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尤其是在当前国际形势日趋复杂,我们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更需要我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为国家的发展助力。

最后,支部书记王鹏总结道,百年历史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大家要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只有了解走过的路才能继续脚下的路走好未来的路。希望大家将党史学习持续化、常态化化,积极利用学习强国、人民日报等客户端,理解党员的初心使命,将党员的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铸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