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教师座谈会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11/08点击数:

青年教师是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关键力量。为了进一步了解青年教师的心声,加强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11月6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方案的要求,食品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朱筱玉、院长徐幸莲、副院长金鹏出席此次会议,学院十余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幸莲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定位和规划。随后,青年教师就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个人成长、绩效考评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体会,就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学院领导一方面对各位青年教师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老师们提出了问题作了一一解答;另一方面勉励青年老师们以“立德树人,追求卓越”为根本遵循,牢记高等教育初心,不忘人才培养使命,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努力凝练科研方向、快速融入科研团队、不断加强学习交流,切实做好个人的发展规划,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同时,学院领导还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青年教师的进步与发展,将通过设立青年教师学术沙龙、青年教师科研提升基金、配备资深导师、定期开展教学培训等途径,积极推进青年教师的培养,努力打造一支思想合格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推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再上台阶。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