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生党建学生党建活动 ≡ 正文
学生党建活动

食品科技学院“文化自信与辩证思维”四史主题教育党课成功举办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0/12/17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引领学院广大学生党员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文化自信,12月9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文化自信与辩证思维”四史主题教育党课在肉品中心报告厅顺利举办。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卢勇教授受邀开展报告。本次活动由食品院党委副书记邵士昌主持。



       卢勇教授的报告重点围绕“四史”学习的意义和价值展开,结合他在访学期间的亲身经历以及中外大学运行机制的不同,指出文化自信的塑造要重视历史底蕴的培养、传统文化建设和辩证思维”,进而引出了“四史”学习的重要意义。



       卢勇教授启发式的精彩讲座使党员们明确了“四史”学习的重要意义,通过“四史”的学习,不仅可以提升个人的精神境界,更能够增强全民族的文化自信,促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稳步前行。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