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分党校 ≡ 正文
分党校

本科生生物工程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8/12/28点击数:

1224日下午,食品学院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来到南京市雨花台区古雄社区,开展牢记食品安全使命重担,探寻改革开放中的身边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生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牢记使命担当,感受风雨四十年奋进的中国路,立足新时代,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展当代学生党员新风貌。本科生工党支部联合古雄社区党总支、古雄社区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与南京市雨花台区和家家居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故事分享会、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公开课和知识竞答组成。分享会中,不同年龄阶段的社区代表讲述改革开放前后自己的时代记忆、时代风貌与社会变迁,带领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所带来的身边变化和故事,支部党员代表主要从食品安全和科技发展、我国的国际地位、互联网应用等角度反映了改革开放让中国从追赶时代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公开课视频和竞答加深了对改革开放的了解,从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感受国家的发展和逐渐繁荣富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对中国过去几十年取得的成就有了充分的了解,同时明白自己作为党员身上所担负的责任与义务。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