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平台 ≡ 正文
科研平台

中美食品安全与质量联合研究中心

编辑:时间:2018/09/13点击数:

中美食品安全与质量联合研究中心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和美国农业部根据中美农业及相关领域合作议定书于2008年7月8日在北京签署了建立“中美食品安全与质量联合研究中心”协议。

中心分别设在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和美国农业部Clay研究中心,合作研究领域为:食品质量控制技术、食源性致病菌鉴定和控制、食品微生物预测模型在食品生产过程中的应用、食品品质形成机理、研究技术服务和成果转化,以及为研究、教育和公共服务目的信息资源共享。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副部长刘燕华和美国农业部副部长Gale Buchanan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中美食品安全与质量联合研究中心(中国)负责人:周光宏教授

联系电话:025-84395939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