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丹娜生物2021年校园招聘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1/04/11点击数: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单位行业】:专业技术服务业

【宣讲时间】:2021-04-14 14:30-16:30(周三)

【宣讲地址】:卫岗校区-教四楼B203

【简历投递邮箱】:hr@dynamiker.com

【招聘部门电话】:022-66885866


丹娜生物2021年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丹娜(天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生物医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3月成立,注册资金4650万元,总部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专注于侵袭性真菌病(IFD)及其它病原微生物早期快速联合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技术服务,是全球率先提出IFD联合检测方案并能自主提供系列产品的公司。

公司已先后被认定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科技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人社部最具发展潜力的留学回国人员企业、国务院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企业、天津市瞪羚企业、天津市技术领先型企业、天津市第一批战略新兴产业领军企业。先后荣获国家“十二五”科技成就突出贡献奖,中央军委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总决赛十强、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天津市新冠抗疫特别奖,中国医院协会科技创新二等奖等一系列重要科技奖励与荣誉。

公司建有全国模范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批了北京市IFD机制研究与精准诊断重点实验室丹娜生物分中心和全国首个IFD精准诊断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开办了丹娜真菌诊断学院和管理学院;以上创新平台为核心技术攻关、人才团队建设和成果转化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目前,丹娜生物承担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技重大专项1项,获得省部级研发课题支持9项;已有13个产品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认证、19个产品获得CE认证,获得授权专利40余项(其中美国发明专利2项),并推出国际先进水平的全自动微生物联合检测仪,实现了真菌感染检测的高通量、自动化、信息化。

为带动丹娜生物公司现有产品的推广应用,同时开展罕见病和罕见菌种感染的检测业务,拓展公司的销售渠道,2020年创立了全资的第三方独立医学检验实验室主要设置三个专业,包括临床免疫检验专业、临床微生物检验专业和基因扩增检验专业。可提供包括新冠病毒、侵袭性真菌病在内的病原微生物感染的诊断与检测服务。

二、面向人群

海内外高等院校2021届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

1、管理培训生(Dynamiker Management Trainee)

培养方向:专业基础扎实、管理能力卓越的后备人才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研究生

专业要求:不限,生物、食品、医学、化学、农学、财务、国贸、经济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全国

2、博士后研究员

研究方向:

真菌耐药基因多重PCR检测试剂盒开发

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

专业要求:微生物学、分析化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和临床检验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天津、北京

3、研发工程师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

专业要求: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化学、药学、农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医学等

工作地点:天津

4、技术支持

学历要求:本科、研究生研究生

专业要求:医学检验、生物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全国

四、薪酬福利

1、薪资: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2、福利: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带薪年假、人才公寓(天津)、餐补、健康体检

五、网申渠道

电子邮箱:hr@dynamiker.com

邮件标题:姓名+学校+专业

联系方式:022-66885866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