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昆山速品食品有限公司宣讲会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1/04/11点击数: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单位行业】:食品制造业

【宣讲时间】:2021-04-13 09:30-11:30(周二)

【宣讲地址】:卫岗校区-教四楼B207

【简历投递邮箱】:wangqinghua@supinfood.com

【招聘部门电话】:0512-55106200


一、公司简介:

昆山速品食品有限公司2007年设立于江苏省昆山,是一家专注于餐饮行业,集研发、推广、技术赋能、全案服务、供应链整合和产业一体化的六位一体式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全产业布局源头资源,助力国家供给侧改革战略,全面实施供应链整合+营销平台服务+多产业多品牌孵化,真正实现全产业链一体化。       

速品食品产品涵盖茶饮行业所需要的全部系列,有茶叶、植脂末、粉体、糖浆、小料、果汁、冷冻鲜果、食品包装材料以及智能饮料终端机等。公司合作伙伴有多家上市公司和农业龙头企业,我们与产地合作建立源头追溯体系、凭借全球性的原材料采购体系、前瞻性的技术研发能力、恪守严谨的品质管理体系、丰富多样的产品线、专业营销推广团队,为餐饮渠道客户提供整套饮品菜单解决方案。

二、需求

研发

品控

销售储备干部

茶学专业毕业生

食品科学专业毕业生

三、薪资福利

1.优厚的薪酬福利: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薪资+绩效奖励+年终红包+超产奖+满勤奖金+五险一金。

2.丰富的员工活动:篮球赛、羽毛球赛、户外拓展、大讲师PK赛、员工生日会、中秋晚会、年终尾牙等。

3.完善的培训体系: 公司提供入职培训、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管理技能提升培训(由企业管理大学完成)等。

4.食宿保障:花园式厂房和办公大楼,公司内部有独立食堂,吃——四菜一汤;公司内部有独立宿舍楼——住:两人一间。

5.其他福利:节日礼品、公司高层家访、公司提供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年假、婚假、产育假、陪产假等人性化假期。

6.晋升空间:每年有两次加薪和晋升机会,各部门间可以横向调动。公司快速发展中,需要大量人才,广阔发展空间任您飞!

四、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www.supinfood.com/ 

地址:江苏省昆山市周市镇长江北路366号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0512-55106200
15995697912(微信同号)

邮箱:wangqinghua@supinfood.com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