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郭仁朋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经费预算调整的公示

编辑:钱金时间:2022/08/19点击数:


项目名称:自噬相关SNARE蛋白在胚胎干细胞多能性调控中的作用和机制研究

项目类别: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

项目经费本编号:080-6S01190001

项目承担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项目负责人:郭仁朋

联系方式:15022512083

调整事项:

调减差旅费/会议费/国际合作交流费10239.19元,调增劳务费/专家咨询费10239.19元;调减其他支出3981元,调增材料费/测试化验加工费/燃料动力费3981元。

调增理由:

受新冠疫情影响,外出参加会议及交流减少,故减少差旅/会议/国际合作费及其他费用。课题因试验开展需求,参与课题研究生数量增加,测试费用和试剂耗材费用增加,故调增劳务费/专家咨询费以及材料/测试化验加工/燃料动力费。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