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一期“学习课谈”本科生辅导员常态化学习活动顺利举办

编辑:王丹璇时间:2021/12/07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一期“学习课谈”本科生辅导员常态化学习活动在图书馆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统战部副部长丁广龙出席,各学院辅导员30余人参加活动由食品科技学院学工办主任王雪飞主持。

       

学习摘要”环节由王雪飞带领大家学习回顾了近期的全国思政热点以及各兄弟院校在思想政治教育、新生引领教育方面的典型经验与做法。

随后,在“朋辈课堂”环节,丁广龙校园民族宗教工作理论与实践进行了分享,与会人员受益匪浅,进一步提升了业务工作水平。

据悉,我校开展“学习课谈”本科生辅导员常态化学习活动,通过“学习摘要”、“朋辈课堂”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构建常态化学习交流机制,推动辅导员队伍科学化建设,打造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水平辅导员队伍。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