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校赴湖南省长沙市开展2021年首场高考招生宣传活动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1/06/21点击数:

619日,由湖南高中高校协同育人联盟发起的湖南2021国内国际升学高峰论坛暨全国高校招生咨询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南京农业大学湖南招生小组成员,食品科技学院教师、招生专员李丹丹、学生志愿者张夏寅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李丹丹参加了“名校‘湘’见——2021全国高校在湘招生政策联合发布会”高校访谈直播活动,面向湖南省高中学子、家长,就学校的概况、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在湘招生计划、毕业生就业情况等问题做了介绍和解答,访谈现场在线上同步直播,获得较高关注,扩大了我校在湖南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当天下午,约40所高校在咨询会现场布置展位,为前来咨询的高中学生和家长耐心答疑。南京农业大学湖南招生小组积极向家长和学生介绍了我校的地理位置、办学情况、专业设置、招生规模及近几年在湖南省的录取情况等,解答关于报考南农的各种问题,在学生和家长们中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