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研究生党建工作研讨会

编辑:学生办  时间:2018/04/09点击数:

4月8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在食品楼220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党建工作研讨会。院党委书记夏镇波、副书记丁广龙出席会议,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王雪飞,本科生辅导员束浩渊、周凌蕾等参加了会议。

丁广龙就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前期调研情况做了介绍。他简要分析了研究生党建中存在的支部人数分布不均、党支部书记低龄化、博士参与度不高、党员作用发挥不明显等突出问题,并从研究生党支部设置、支部书记选配、党员发展程序规范、组织生活开展等方面提出了优化建议。

夏镇波强调支部设置和调整要结合研究生日常教育管理,结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实际,要便于研究生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他提出博士按方向设置党支部,硕士按方向设小组的方式进行支部调整的建议,希望在青年教师或行政人员中选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他要求,支部重组要在综合考虑的基础上推出可行方案,并广泛征求意见,做到稳步推进。

会上初步讨论确定了研究生党支部设置方案,后期将根据实际情况继续开展调研,研究确定最优方案。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