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江苏省大学生食品科技创新大赛筹办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编辑:院办  时间:2018/04/04点击数:

43日下午,由江苏省科协主办的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食品科技创新大赛筹办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江苏省科协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焦惠娟,省食品科技学会秘书长、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王周平,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夏镇波,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胡秋辉,南京师范大学、江苏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食品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研讨会由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辛志宏主持。

夏镇波致欢迎辞。他对与会领导百忙之中出席研讨会共商江苏省大学生食品科技创新大赛组织工作表示感谢。他从南农、南师、南财三所高校发起的南京高校食品科技论坛渊源谈起,突出强调了举办江苏省大学生食品科技创新大赛的重要意义,希望省科协、省食品科技学会、兄弟高校共同将赛事当作“作品”培育好,将赛事办出更高层次和水平。

王周平对首届江苏省大学生食品科技创新大赛成功举办表示肯定。他希望以省食品科技学会为载体推动赛事举办,将省内食品产业与高校人才培养工作有机融合,通过将学会年会、高校食品学院院长论坛、省食品专业大学生科技赛事“三会合一”将赛事办的更好。

焦惠娟在会上讲话。她表示省科协、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将全力支持省大学生食品科技赛事的举办,积极搭建有益平台,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她希望省大学生食品科技赛事能够走进地方产业园区,邀请科技企业孵化器、投资机构及知名企业家参与活动,推动优秀项目“落地”孵化。

会上,各高校参会代表围绕大赛主题、组织机构、赛事分类、评审规则、赛事进度、奖项设置、项目孵化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并确定大赛决赛于今年9月份在南京财经大学举行。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