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UC Davis留学交流会

编辑:院办  时间:2018/04/27点击数: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UC Davis留学交流会

20184月20日晚,食品科技学院在主楼143举办2018UC Davis留学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5位寒假访学交流的同学来作经验分享。

汤英杰、冯语嫣、青舒婷、刘晓凡和陈小静分别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UC Davis的见闻和感悟。汤英杰从学习内容、招生条件、申请流程、遴选方案、项目费用等方面,系统地介绍了该项目,并为大家详细讲述了申请美国签证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冯语嫣则采用全英文的方式,讲述UC Davis访学交流的课堂学习,并解读“One Health理念,指出此次访学交流的目的意义。青舒婷侧重介绍实践学习。刘晓凡和陈小静大家分享UC Davis的生活和旅行体验。

最后,汤英杰为大家介绍了食品科技学院“8321”出国留学计划和本科生英语单项奖学金的申请条件,强调英语学习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关注国教院网站及时掌握留学资讯,并鼓励大家走出去,给梦想一个机会。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