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组织招新 | 我们在食品院团委,等春天和你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1/03/17点击数:

叮咚~

您收到一条来自食品院团委的好友申请

学弟学妹们大家好~我是食小团

团委是一个充满能量的学生组织

既能学技能 也能去干饭

带头进团委 青春不遗憾

快来看看团委的各个部门

总有一个是你的菜!

组织部


组织部作为院团委领导下的职能部门,是负责学院共青团员思想教育、各级团组织的建设及各级团干培养和考核的职能部门,在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思想道德素质和工作能力;组织、协调、配合院团委内部各项活动;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先锋支部培育活动等方面,发挥着不容小觑的作用。
       然而严肃不代表拘谨,组织部更是一个有趣又活泼的部门,在工作过程中,部门积淀形成了“重人情、更重原则;重过程、更重结果;重效率、更重方法”的独具特色的组织文化。
       文案与策划共进,潜力与才华齐飞,欢喜与能量并存,这便是组织部真实的面貌。在这里,你能够做主持、转接团组织关系、学策划、办活动…永远走在get新技能的路上!如果你想要丰富锻炼自己,为自己的大学时光增添色彩,组织部期待你们的加入!


社会实践部


还在迷茫组织and部门的去向吗?

来团委实践部!

想要get策划活动的能力吗?

来团委实践部!

想要get游刃有余的社交沟通能力吗?

来团委实践部!

想要紧跟潮流,成为积极的干饭人吗?

来团委实践部!

想要熟知社会实践和第二课堂吗?

来团委实践部!

 

社会实践部的工作宗旨是促进广大团员青年投身社会实践,培养青年团员奉献精神和开创精神,使其不断充实完善自我,提高社会责任感和科学实践能力。

我们期待有一群热爱生活,喜欢交友,对工作抱有百分百热情,有想法,有能力的小朋友加入团委实践部。希望这个年轻的部门可以和你一起成长!

We are waiting for you!


中华传统文化协会


大家好呀,这里是中华传统文化协会,就如其名,我们是一个肩负着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使命的部门。协会和着二十四节气的节奏呼吸,在书画衣食里复刻文化鲜活的印迹。

清明杏雨,中秋灯会,冬至饺子……

从美妙绝伦的节气变换,温婉豪迈的诗词歌赋,到令人垂涎的传统美食;从新鲜有趣的活动,到稳扎稳打的知识普及……我们力图用校园中的小小努力,告诉更多人中华传统文化的绚丽。

 

加入中传会

结识热爱中华传统文化的人

加入中传会

锻炼你的组织策划PS能力

加入中传会

抒写属于你自己的诗词歌赋

加入中传会

磨练中遇到一个更优秀的你


红十字会(心理委员工作站)

沟通从心开始,爱也从心开始!

秉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红会开展了多彩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学院的同学们提供学习急救技能的平台,并组织开展各种心理健康、心理辅导活动守护同学们的身心两方面健康。

志同道合的朋友们!

诚挚地邀请你们一起加入红十字会组织中来,成为红十字会有力的后备军,和我们一起挥洒青春的汗水,弘扬红十字精神,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让未来变得更好。


青年志愿者协会


Hello!欢迎来到青协,食品院志愿者们的“小天地~”

食品院青协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策划并组织多项志愿活动,协助苜东街社区、南京中央路小学等多个共建单位开展日常志愿服务。除此以外还负责院里志愿者的评奖评优,志服项目的申报等工作。

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策划有意义的志愿活动;也可以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践行志愿者精神。

青协=志愿+爱心+有趣的你们=聚星成火的大家庭。流年笑掷,未来可期,我们在等最温暖的你!



我们用最诚挚的心

期待着、盼望着、呼唤着你的加入

萌新,快到碗里来!

如果你还有疑问,学长学姐给你解答!

期待与你见面

扫码加入群聊(QQ)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