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生党建学生党建活动 ≡ 正文
学生党建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10/28点击数:

20191026日,食品科技学院生物技术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和农产加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共30余名党员代表,来到中国共产党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undefined

中国共产党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是为了纪念周恩来为首的中共代表团在南京进行长达10个月国共南京谈判的办公旧址革命纪念地。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代表依次参观了周恩来铜像、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周恩来图书馆。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周恩来为首的中共代表在梅园新村,与国民政府进行了长达10个月的谈判,坚定地执行党中央的指示,在国统区广泛地领导和开展爱国民主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代表学习了以周恩来为代表的中共代表团在南京谈判期间表现出的大智大勇、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体会到了民主人士间肝胆相照、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坚守纪律、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进一步领悟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