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生党建学生党建活动 ≡ 正文
学生党建活动

食品安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冲出亚马逊》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10/23点击数:

  1022日下午,食品安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冲出亚马逊》,并就观影感受及学习体会进行了分享交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丁丽萍主持。

           

undefined


该影片讲述了我国两名特种兵在闻名世界的地处亚马逊原始森林中的“猎人学校”里进行艰苦的训练,作为中国钢铁战士超极限战胜各国强手,顺利毕业后并获得“勇士勋章”,为国家、军队赢得了荣誉感人故事。这部电影是一首爱国主义的赞歌,它赞扬了当代中国军人爱国爱人民的崇高精神品质。随后,支部成员就观影感受进行了分享交流。

       

undefined


本次观影活动,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自尊自强的民族精神,增加了大家的民族自信,使支部党员更加深刻的理解党的初心,坚定爱国主义信念,政治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在观影后纷纷表示,要担当起党员的责任,勇于拼搏,做社会的栋梁。

    

undefined


 

胜利的鲜花从来就在血汗中绽放,荣誉的桂冠总是在拼搏中用荆棘编织。人活着并不是为了磨难,但活着必然要经历磨难。因此,我们所追求的东西,都必须通过拼搏来获取。让我们不怕失败,勇于拼搏,从此刻做起,争做生活的强者、社会的栋梁。

——卢晓烁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我觉得不仅是影片中那些精彩的场面震撼着每一个观众,更是影片中人物的那种铁血精神,在艰难困苦面前永不低头的意志与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让冲出亚马逊的精神永远伴随着我们走向世界,面向未来,让中国真正地成为东方巨龙

                                                           —— 

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有的自尊自强的民族精神。正是因为有了这种意志和情怀,才有了中国人民引领世界潮流的辉煌和顽强不息的奋斗史,才使得中华民族产生了巨大的民族凝聚力。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应该发扬和继承中国军人的精神,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努力拼搏,真正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路瑶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