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农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党支部大会

编辑:时间:2020/12/07点击数:

123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农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党支部大会在国家肉品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夏拥军,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士昌,辅导员陈宏强出席活动。农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20位党员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邵士昌主持。



邵士昌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夏拥军书记莅临学院指导支部工作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党委的相关工作安排,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进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深入支部,联系师生,切实加强对基层党支部工作的科学指导。

 


活动过程中,夏拥军为支部党员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党员同志们讲述了十三五以来我国取得的重大发展,引导广大青年党员要坚定四个自信。随后,他结合工作经历,建议广大青年提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关注党和国家发展趋势及国际形势,将个人目标对标国家重大战略和食品行业发展,努力提升个人能力,练就扎实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在活动过程中,夏拥军为青年党员们推荐了《南风窗》、《三联生活周刊》、《社会主义五百年》等书籍、期刊,鼓励青年党员养成读书习惯,积极开拓视野。

 

活动最后,支部党员赵莹和钱婧同志就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夏拥军以碧桂园集团和恒大集团的发展为例,鼓励同学们关注行业前沿,结合社会经济发展,合理制定奋斗目标。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