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食品科技学院组织专家赴麻江县推进扶贫工作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0/12/07点击数:

12月4日-5日,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孙健、副院长辛志宏、副院长金鹏、工程师吴涛、本科生辅导员陈宏强赴贵州省麻江县指导蕨菜加工厂建设、鸡肉屠宰加工生产线建设,调研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情况。麻江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玉清,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芝莲等陪同。

专家组一行首先前往了谷硐镇兰山村蕨菜加工厂认真查看了厂房建设情况并对生产线设备布局进行规划,就加工设备安装、水电、污水排放等方面提了意见。


调研后,专家组一行参加了兰山村扶贫工作推进会议,对兰山村已有的灵芝种植加工进行了专项指导,对后续扶贫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专家组调研考察了宣威镇的鸡肉屠宰加工生产线、肉鸡养殖基地建设情况,并对于提升屠宰加工效率、鸡肉产品加工研发等方面给予指导。



专家组还对南京农业大学驻麻江县研究生工作站进行了参观指导。


此次活动是我校定点扶贫“南农麻江10+10”行动的重要内容,后期食品科技学院将继续加强与麻江县兰山村的共建对接,在党建工作、加工技术、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支持,助力麻江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