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食品院组织学生代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8/12/19点击数:

1218日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食品院各党支部、团支部组织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员、积极分子、团员代表分别大学生活动中心和食品楼220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感受祖国发展的强劲脉搏。

大会表彰了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开启改革开放新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中指出:40年来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全党全国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全体参会同学在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后,深感振奋,备受鼓舞,为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认真践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时代,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和学习,掌握技能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