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校赴湖南四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8/12/25点击数:

1222-23日,我校湖南招生宣传小组赴长沙四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食品科技学院团委书记王雪飞、本科生辅导员周凌蕾参加此次活动。





招生宣传小组分别前往长沙市雅礼中学、长沙市南雅中学、长沙市周南中学、长沙县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咨询工作。招生组向四校高一到高三的学生、学生家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地理位置、办学情况、专业设置、招生规模及近几年在湖南省的录取情况,解答学生家长们关于报考南农的各种问题,并向咨询的家长和学生发放了我校招生简章。招生宣传期间,我校与长沙市雅礼中学、长沙市南雅中学签约南京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在湖南省的知名度,在学生和家长中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加强我校与湖南知名高中的联系,为今后招生宣传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