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科普食话说”学术论坛---科普展

编辑:陈宏强时间:2020/04/26点击数:

人类很难逃脱美食的诱惑,你也一定不例外。美食既是感官的享受,又是精神的满足,从口鼻唇齿的满足感到一个民族文化的象征,古今中外,唯美食不可辜负。食品行业是个传统行业,但食品行业绝对是个需要超级创新的行业。在营销同质化的今天,产品创新成为食品行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有配料或技术创新、吃法或口味创新、产品包装创新、产品形状创新、趣味体验创新等等。




本次“科普食话说--科普展”活动,向同学们征集自己设计的创新产品或创新设备,让大家亲自参与创意与科学不断碰撞的过程中来!


报名信息

参加对象:南京农业大学全体研究生

活动时间:2020年5月6日-5月31日


作品内容:

同学们征集创新产品及创新设备相关内容(产品及设备需要与食品行业相关),具体包括产品(设备)图片,简介,研发者等。


投稿方式:

发送至邮箱2807817254@qq.com,邮件命名为“学院+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


奖品设置:

包括星级推荐奖以及参与奖~

小米保温杯,台灯,晴雨伞,多种奖品等你来拿!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