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10/28点击数: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24下午,院党委书记朱筱玉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院可持续发展》专题党课。


朱筱玉“守初心,担使命,高举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旗帜”和“找差距,抓落实,推动食品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两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奋斗历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师生党员要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要求,推动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在践行担当中实现人生价值


朱筱玉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动学院可持续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贯穿于学院各项工作的全过程。二是要坚持狠抓学习不放松。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学院党委工作的主线,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校准航向。三是要坚持党的实事求是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把党建工作与科研、教学、管理工作有机深度融合。

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为院发展改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