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食品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科普惠民生,争做舌尖守护者”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12/08点击数:

12月7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研究生生技第一支部和本科生食工党支部联合雨花经济开发区天保社区党总支,共同开展“科普惠民生,争做舌尖守护者”主题党日活动。共有12个党员家庭,走进南农校园,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党员家庭在支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南京农业大学校友馆。通过的校友馆讲解员的讲解、浏览校史资料,党员家庭进一步了解了南农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感受到了“诚朴勤仁”的南农精神。



随后,党员家庭前往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中心讲解队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中心发展历程、科研成果、社会贡献等多方面情况。


 

活动最后,研究生生技第一党支部党员陈晓宇为大家介绍了老年人常见疾病,并结合相关研究,提出了日常饮食建议。还从食品专业角度,讲解了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党员家庭走出食品误区。本科生食工党支部蒋飞燕、杨子懿分别介绍了自主设计研发制作的特色产品—“肝脆”和“绛引珠”。除了介绍创新产品,两位同学为大家普及了关于动物肝脏和食用油的安全小知识。


 

本次主题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学院青年党员学生依托食品专业优势,向党员家庭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