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11/19点击数:

为深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14日上午,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于院楼中厅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和“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两项内容。支部党员在认真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依次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对讲话中涉及到的突出问题进行探讨,体现了青年党员积极关注国计民生的良好风貌。


此外,会议还对本月即将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及形式作出讨论,秉持着坚守公益性、志愿性的原则,支部成员最终确定了以“‘衣’暖人心”为主题的爱心捐衣活动。计划于11月18日至20日面对食品院本科16级全体开展活动,目的是为号召大家积极献出爱心,使闲置的旧衣物得到充分利用,并且为贫困地区的人们送去温暖。

undefined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