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食品院本科生食工党支部开展“争做舌尖上的守护者”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11/18点击数:


1117日上午,食品院本科生食工党支部赴小卫街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由支部成员付楚靖、蒋飞燕、杨子懿分为向社区居民介绍了自主设计制作研发的特色产品—“苏酪肝脆绛引珠。在介绍产品创新思路和优势特色的同时,还普及了乳制品、动物肝脏和食用油的安全小知识,引起了到场居民的极大兴趣。

随后,支部代表付雨萌通过PPT讲解和问答互动的形式,向社区居民介绍时下市场肉制品、现制现售食品和鲜切果蔬的卫生安全保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为社区居民介绍合理采买果蔬肉蛋、食品保鲜技巧,同时对“食物相克”等问题进行解读,引导广大市民走出误区。最后采用有奖竞答的形式,帮助参加活动的居民朋友巩固食品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设计了争做舌尖上的守护者为活动主题,旨在依托食品专业优势,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本次活动根据《营养改善工作管理办法》2010-73号强调的“以平衡膳食、合理营养、适量运动为中心的科学宣传活动,应有专业指导、社会参与”的原则,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介绍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宣传合理健康的饮食习惯,食工党支部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围绕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在实践中巩固知识,知行合一,争做舌尖上的守护者。

至此,食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舌尖上的守护者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