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11/12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在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艳锋教授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朱筱玉主持。



会上,朱筱玉首先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情况。学院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学院班子成员带头认真开展了多场次理论学习、并制作了专题党课课件、亲自参与组织各支部的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师生中间开展调研走访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要求,在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基础上,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18个方面逐条对照,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并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整改方案。此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还针对每个人存在的问题,从促进工作发展的角度认真开展了互相批评,达到了红脸和扯袖的目的,也有效的提升了整个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丁艳锋在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时表示,食品科技学院的发展面临着十分严峻的形势,他要求领导班子: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思考,提高本领,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学院建设发展规划,做好顶层设计,创新科学发展路径;三是要在学科建设、重大项目、人才引进等重大瓶颈问题上,找真招,用实招,争取更大突破。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