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生物技术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异”专题会议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11/01点击数:

2019年10月30日,生物技术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食品院220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异”专题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点主持。

undefined

会上,大家通过理论学习与交流研讨的方式,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制定个人及支部整改方案。首先,全体支部成员观看了“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和“中纪委宣传片——你不必”两组视频,加强了党员同志对党的作风建设重要性理解。随后,支部副书记肖路遥从“深学细照笃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党纪是永远的‘戒尺’”三个方面介绍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异的具体实施方法并号召支部党员应当增强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加强自律、慎独慎微,经常对照党章检查自己的言行,自觉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我们就能炼就共产党人的“金刚不坏之身”,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undefined

最后,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摆自身问题,在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反思制定整改方案。

undefined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