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食品科技学院农产品加工教师党支部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10/31点击数:

10月30日上午,农产品加工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220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大会从立德树人角度开展了讨论学习,支部各同志对照党章党规发现并挖掘自身差距,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潘磊庆主持。


会上,韩永斌首先发言,他认为坚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使用学习强国软件进行学习,坚定信念,牢牢把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以此为准绳贯彻教学研习过程,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体现担当,坚决反对和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能看似动作不少,实际原地空转,下真功夫实功夫细功夫,用实绩说话,经受时间和人民的考验。各老师表示深深认同,表示要寻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以“在其位,谋其政”的责任意识,以“知其难而为之”的执着信念,以钉钉子的精神创造出教研实绩。郁志芳认为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组织观念意识需要继续加强,唯有坚定党的信念和宗旨,踏实务实,才能改善当前组织观念意识弱化的现象。严文静和陶阳建议在教学中穿插介绍思政教育,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并希望学院领导能够给予青年老师支持。杨润强、王沛、彭菁、李丹丹认为自身仍需投入更多热情到工作中,以优秀教师代表为榜样,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教学研究能力。


根据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潘磊庆要求各位党员进一步自我检视在党员意识、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问题、差距和不足,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希望各位教师按照学院和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做好总结反思与整改工作,继续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推学院高质量高效发展。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