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食品院】食品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10/21点击数:

1020日上午,食品院本科生党支部赴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全体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南京市梅园新村纪念馆曾是中国共产党代表团办公原址,19465月至19473中共代表团在南京与国民党政府进行国共和平谈判的革命历史纪念馆,展馆陈列真实再现了中共代表团当时艰苦的谈判历程。

 

大家在南京农业大学信息院义务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周恩来铜像。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新中国的建设、发展过程中,革命先烈作出了重要贡献。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周恩来铜像前,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于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周恩来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将自己的生命与国家兴亡、民族兴衰紧密相连的革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牢记初心与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