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食品科技学院离退休教师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10/17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离退休教师党支部在食品院党员活动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朱筱玉出席了座谈会,支部六位退休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座谈会由学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江汉湖教授主持。

朱筱玉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有关精神,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学校、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向各位离退休老师一直以来对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随后,全体支部党员在江汉湖书记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一部分内容,并对食品院科研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进行深入地讨论。多位老师表示,他们将一生献给了南农,为学校学院取得的长足进步和辉煌成绩深感欣慰,他们希望学院的广大教师能够继承南农的光荣作风与传统,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不断创新,脚踏实地,多育经世之才,永攀科研高峰,为实现人民幸福、民族复兴贡献更大的力量。

接下来,离退休党支部还将继续通过理论自学、基地参观、党日活动、老中青教师结对等形式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力争用他们的余热助推学院学校更大的发展。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