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生党建学生党建活动 ≡ 正文
学生党建活动

【食品院】食品科技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编辑:陈宏强时间:2019/10/21点击数:

1017日晚,食品科技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220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院全体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本科生食工党支部书记陈宏强主持。


    会上,陈宏强传达了学校及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引导各学生党支部结合支部实际情况,落实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同时他强调,新发展党员应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尤其要强化对党章、党规和重要讲话的学习理解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在思想上入党。

    随后,大家通过原文学习的方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学习结束后,各位青年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和所学内容发表心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奋斗,认真检视问题,严肃落实整改,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一流学院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电话 : 025-84395618 邮编 : 210095